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之间

还有太多 值得回味
总有理由 继续沉醉
过去那氛围 要如何维持多一会

谁能保證 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谁能保证 热情不退
我太习惯事与愿违
我想你错了 我不是甚么都可以无所谓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像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如果放开手让爱恢复自由
就算那是一种藉口
我会愿意承受

我们在幸福和不幸福之间
在痛或不痛快不快乐之间
至少我们都不是没有感觉
到底为了甚么改变

在爱或不爱退或不退之间
你和我忽近忽远 在兜圈
这些年多少曲折蜿蜒 我就快要分裂
当初那些画面 需要多少时间还原

No comments: